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【Wedding】清境老英格蘭婚紗自拍室內篇-浪漫曲套房(331)

浪漫曲套房的圖片已經好多部落格主分享了。
這個房間是主打的廣告房331
訂房的時候我不停的備註:希望是331,最後如願了。
因為這個套房才是能看見這個的↓
在雲端的床頭。
另外推薦一下音樂廳,這也是是內拍攝的好景。
但是因為只有2天一夜,實在太累了最後放棄。
這張是音樂廳晚上播放音樂前,暈黃燈光的景。
不過這時候通常許多遊客已經用完餐,
到這裡趴在沙發上等待音樂導聆了。
(每天晚上七點在莎士比亞音樂廳,有專人引導解說和音樂播放)
所以若是住客的你,還是推薦好好享受千萬音響先吧。
狐狸是真的聽著聽著就滴淚了(無矯情)
回到室內房間景。
【壁爐篇】

 自拍婚紗最經典的就是,一定要一個人先定位等待啦!
男主角過來後,仔細看他的左手,
其實是握著相機遙控器的。
請自拍玩家一定要注意這個細節,
不要被觀眾發現,得握得自然點


這一張後來我拿來作電子喜帖紙版和智慧型手機影片動畫版。
自拍真的是要多拍幾張,比較保證能成功。
我們每個動作都設連拍X3。

【圓形裙擺構圖篇】
有澎裙的新娘,記得圓形功能啊!
用力舖盡力舖。
因為新郎已經很忙,
所以還是請妞們自己動手,一隻腿先定位,為圓心
然後手伸長趴過去拉一拉,其實是自己能成功的。
怕單調的放個鞋子、捧花會有新意些。

【貴妃椅篇】
慵懶!已經是室內了,甚至不要頭紗,
也可以根本就不要新娘髮型了,用最單純的樣子,
跟房間的氛圍融和,這是我的構想。



這是第二天一早起床拍的,
我很喜歡拉頭紗的動作,
有一種新婚的羞澀哈哈,
而且很少婚紗照會選這種背光的調調,
臉不清楚長輩會罵吧,但自己拍就都開心。
這一張是要提醒自己當造型師的新娘的!
所以說那些上節目阿、婚紗店造型師真的是「師」,
我才知道專業是無法取代的>_<
大家看我的頭,有沒有扁到一個不行?!


所以如果不想失敗的話!
記得髮型要顧及後腦勺的部分,
塞海綿球或是換個包頭髮型很重要的!
千萬別瞻前不顧後啊!

總結:造型還是要做足功課再出發!

另外有PTT版友說房間很貴的事情,
真是說中了狐狸當初的心聲啊!
狐狸也是平民百姓>_<
真的是很貴沒錯,但就是想要拍。
不過就光看老英格蘭的婚紗場地借用方案,
沒有含住就已經11,000了,
而且好像合作的婚紗公司都是中部的,
為了試禮服挑片等等的方便,
總不能為了老英格蘭就千里迢迢每次從北部跑中部。
所以企鵝先生有先上拍賣找了住宿券
算下來跟老英格蘭官網訂,還是便宜了2張小朋友。
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